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Loading 活動

夏日Super Summer Camp 之 幼兒藝術暑期班

7 月 7日, 2020 @ 00:00

4-6歲是學習成長的黃金時間,iStage專為此階段的小童提供結合多種藝術型態的綜合課程。不僅能同時學到三種藝術方式,更可了解小童之興趣所向,以在未來可有更多參考經驗去選擇最適合他們的不同藝術活動。

課堂內容︰
戲劇教室(31/7、2/8、7/8、9/8)
內容︰透過導師多年教學經驗為學員設計一系列戲劇遊戲,藉此培養幼兒團體合作精神,加強自信心以語言、肢體表達自己。

導師︰鄭至芝
2017年十大傑出青年,2012香港藝術發展獎藝術新秀獎,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,專業舞台劇導演及演員。擁有多年的戲劇教育經驗,現兼任小學戲劇科老師。

—-

布袋故事 (24/7、26/7)
內容︰透過開心聽故事,訓練幼兒聆聽、專注力及理解能力。並在歡愉的環境中讓他們學習創意及表達,更有自信地溝通。

導師︰潘芳芳
資深演員,主持及撰稿。近年更致力兒童語文教育,以「布袋故事」及戲劇元素為學童、老師及學校提供資源及協助。
2012年完成愛爾蘭Trinity College 教育碩士學位,主修戲劇教育。

—-

音樂遊戲(14/8、16/8)
內容︰課程引入瑞士過百年極完善之「達克羅士」音樂教學法理念,透過多個為學員度身而設的音樂遊戲,帶領學員用身體感受音樂細節。

導師︰高昭容
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作曲系,曾遠赴瑞士、維也納、英國、日本等地進修達克羅士音樂教學法。現擔任香港達克羅士音樂律動協會主席,透過創意音樂律動遊戲誘導並啟發學生潛能。

 

報名連結︰https://goo.gl/MqLfDg

 

Share This Event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場地

上環文娛中心 排練廳
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
香港,
Phone
2853 2689

Organizer

iStage
Phone
3116 1341
電郵
info@istage.hk
访问Organizer官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