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Loading Events

iStage【元‧塑劇場系列】劉浩翔編導作品《冇CUE用》

12 月 24日, 2021 @ 00:00 - 12 月 26日, 2021 @ 00:00

劉浩翔最新編導作品《冇cue用》,將於2021年12月,葵青劇院黑盒劇場演出。優先訂票的詳情將於稍候公佈。

而門票將於10月11日,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,大家記得「Mark定」日期,火速搶飛!

故事簡介:

這是一個關於DSM的故事……
執行舞台監督,簡稱DSM,工作除了準備及協調排練外,更要在技術彩排及演出期間,向技術控制人員作出「技術效果提示」,行內一般稱為「出cue」(包括Sound cue及Light cue等) 。
躲在後台暗角,一張Prompt desk、一盞小燈,似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崗位,但她卻自覺是最為重要的一員。
然而……
如果有角色向她求助,只需提早或延遲一cue,就能改寫角色的結局……
如果她有能力,喚醒某角色,終止他重複了數十年的命運……
如果她發現,對演出的掌控,只是自己一廂情願,背後原來有更隱密的prompt book……
她,又會如何自處?
「冇CUE用」,也許是她prompt book上再無cue可用狀況,亦可能是對一切努力也徒然的吶喊。

演出資料:

編劇/導演:劉浩翔
執行舞台監督/燈光設計:蕭健邦
佈景設計顧問:徐碩朋
音響設計:溫新康
服裝設計:甄泳然
演員:張志敏 鄭至芝 冼振東 吳鳳鳴 陳栩炘

Share This Event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Venue

葵青劇院 黑盒劇場
香港新界葵涌興寧路12號
香港,
Phone
?2408 0128

Organizer

iStage
Phone
3116 1341
Email
info@istage.hk
View Organizer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