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香港青年協會

  1. 活動
  2. 主辦單位
  3. 香港青年協會
活動 from this organizer
今天

2018-2019 香港青年協會 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奇幻解憂樹》

全港小學

天生膽小的小學生 吳郁,性格內向,不懂與人建立關係。機緣巧合 下,班主任如花老師分配他與「自信爆棚」的學生 余希靈一組參加宿營。他們性格迥異,過程中產生 不少磨擦。他們在接觸擁有神奇力量的解憂樹後,兩人意外被帶到一個神秘的奇幻世界。究竟兩人能否解開心結 ,互相配合,找到重返現實的路呢?

2019-2020 香港青年協會 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情緒自選台》

全港中學

一名非常情緒化的中四學生王澤藍,一直以來都不懂與同學相處,令媽媽以及班主任山村老師非常擔心。而在澤藍感到沮喪之際,一名狀甚瘋癲,神秘的主持人突然出現。他把自己研製的裝置交給澤藍,並指出此裝置,能回到過去,改變未來。主持人提到,只要澤藍能有效管理情緒,事情可能會有轉機…

2020-2021 香港青年協會 情緒教育互動劇場《全健管理員》

全港中學

沈默寡言的中學生吳廣野在考試前突然暈到在地上不醒人事。後來,他被自稱為「情緒管理員」的人喚醒。他向廣野解釋原來是負面情緒引起了「身心症」。但要令廣野從昏迷中甦醒,首先要覺察產生情緒的六個源頭,解決他得到負面情緒的事件。